*All archives* |  *Admin*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今天很奔放!

哭了,真的一个人跑到阳台蜷成一团哭了。

不是为C你隐瞒性别,而是为自己竟然能得到你们这样的信任而激动……感谢你们在乎我的感受,真的很感谢。

虽然的确打破了我对一些东西的憧憬,不过也燃起来更多的憧憬。

不管以后怎样,不管性别如何,你们都是我的好兄弟好姐妹好朋友!我们是一家人!

没错,这篇日志就是表白来着!



听到C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的那一刻,我又有想哭的冲动。温柔善良的C,每次你鼓励我,安慰我,我都很感谢。我从来没想过能认识你们这样的朋友,这是我的福分。


S明显要比C开朗XD很能聊哈哈哈元气少女= =+

你们俩声音混一起的时候……我真的分不清……同步率不要太高啊……

想要安慰你们,想要你们幸福,想要做自己能做的事来帮助你们,一直一直都是这样的心情。

以后如若能去成都,定要敲你们一笔(喂),开玩笑的啦……

以后也可以扑C了,真好=___,=(喂)

不过最最意外的是,原子竟然也打电话过来。

怎么说呢……果然很浑厚呢啊哈哈……拇指!没来得及多聊就挂了TAT

不过为什么大家都说我的声音少女……我好怨……

爱你们。我的告白从来都是真的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看不起单元剧的人终究会为单元剧而哭泣的

很多人都说希望银魂快点进入主线,结束单元剧,或者说相对单元剧更喜欢属于正篇的红樱、柳生、三叶、动乱篇。一副嫌弃短篇,嫌弃银魂里大家脱线的日常生活的样子。在这点上,我实在不能苟同。

诚然那些所谓的正篇很热血很吸引人,但我却并不希望银魂的内容全部都是这样正篇、主线。就像我们的生活一样,不可能经常发生曲折的激烈的故事,更多的是平平常常的,打打闹闹的小事,而银魂就是这样一部反映生活的作品。

事实上我认为单元剧并非像某些人说地那样豪无看点,只是搞笑。的确我每每看这些单元剧的时候,我经常笑趴在电脑面前。不过更有的时候是笑着的同时眼泪却不经意地在眼眶里打转,或者微笑着心里默默地感动。

万事那边日常也好,真选的也罢,或者其他那些人,点点滴滴的生活反而更能轻易的折射出他们之间的感情。不用大写特写,不用煽情的对白,所有的感情悄然流露。

比如万事。漫画小神乐的伞那话里,阿银和新八知晓小神乐的心思,却装作豪不在意,却又让失落的小神乐回来后第一眼看见心仪的新伞。这样的默默关怀,委实让人感动。当小神乐终于忍痛割爱把自己的新伞给了可怜的两兄妹,又撑回了自己的烂伞时,阿银和新八却不知何时站在她身后,淋着大雨,却依然人品地笑着说:“哟,小姐,你这把伞真漂亮啊,我们的伞打不开呢,能让我们撑撑,躲个雨吗?”(大意)

三个人最后一起撑着破伞回家的背影让我嘴角不禁轻轻地上扬。

整个故事台词鲜少(相对其他),只凭静止的简单画面就清晰的让人感觉到属于万事的羁绊。

他们三个之间的感情溢于言表。

诸如此类的短篇不在少数。

还有的在大片大片的搞怪和吐槽之后,只在最后蜻蜓点水般温情了一下。前后故意的反差让人在大笑出眼泪后心里暖暖的。

譬如新八和神乐无意发现藏在“万事屋”牌匾下阿银过去的照片时,引发了阿银对过去合作的万事屋其他两个(诡异)成员的回忆。不过与其说是回忆,我总觉得阿银是在骗人= =姑且不讨论那几个人到底是不是真的以前的万事屋成员。最后新八和神乐痛扁一顿阿银,说“果然万事屋靠你是不行的!”(大意)

最后画面却停留在无意掉落在地上的照片——是阿银、新八、神乐还有妙姐、定春的合影。虽然阿银依然一副死鱼眼,可是画面上的那几个字却让他的心情表露无疑。

“曾经现在,都一样。”

万事的感情坚如磐石。

我爱这样的单元剧,其实这样的故事才最见漫画家的功底不是么?从平凡处见宝贵。

当然我并不是说银魂所有的单元剧都很成功。我只是想说,单元剧才是银魂最大的特色。大家想想,我们到底是被那些正篇虐心的时候多,还是被那些美好的单元剧温暖和开怀的时候多?

即使是KUSO,不也很美好么?



どんだけ!!!!!

上午莫名其妙收到短信说我昨天下午在国美电器城消费9800元!!!!!!
——什么啊我昨天好好的在上课啊混蛋!

还要我打一个莫名的电话去咨询,当时丝毫没怀疑就打过去了。对方说着很含糊的普通话,不知为何这点让我有点在意。接电话的是个男人,他说是因为我在国美刷了建行的透支卡,总计消费9800(好可怕的数字TAT)。问题是我根本没办过这个XX卡,当时我就懵了OTL

难道说我被人暗算了……

对方接着说,啊这个问题很严重,很可能不法分子盗用了我的名义办了建行的透支卡,要快拨打南昌市公安局金融XX(他的普通话我实在听不清楚)的电话:0791-XXXXXXX,我仍旧沉浸在巨大的打击中……9800啊……从小到大都没见过那么多钱啊……

把号码记下来后,刚要打,WQ同学冷静地跟我说,你还是去建行咨询一下吧(WQ,我爱你TVT)。一想,果然是我太冲动了,于是马上拿好证件去了建行。建行人很多,本以为要等好久,没想一个工作人员,一个叔叔,问我要办什么业务。我刚说了一半,叔叔就笑了囧他说你是上当了吧,打电话报警吧。

“诶?真的?!”

“你看你收到的短信是私人手机发出来的,这就是个疑点。再说他还要你所谓的客服电话。如果是正宗的客服电话怎么会是普通的座机?”

“……”(TAT)
“报警电话是……”

叔叔抽搐了一下:“当然是……110……”

“不不,我是说南昌本地……”

“还是……110……”

“……”(OTL)

我发现自己真的是急昏了头,我要撞墙去TAT

后来打电话给110,把这件事说了一下。回寝室心里仍旧不安,打开电脑查自己的建行网银,发现我的名下并没有什么信用卡、透支卡,安心了一点。

还到处查0791-XXXXXXX这个号码是不是公安局金融科的。最后打号码百事通得知,他们那没有公安局金融科的号码,我让他们帮我查这个号码,接线小姐说:“我们暂时没有收录这个号码。”

望天。流泪。

看直播不如看图说话?

以下是WQ同学在圣火传递现场拼死(何?!)拍的照片!感谢她和欧阳奋力战斗!(喂)
P1010010.jpg


警察叔叔您挡镜头了啦……天气真好啊……

P1010006.jpg


小朋友,表害羞啊。
这是历史的一刻=,。=

P1010015.jpg


出现了!终于出现了!

所以说,圣火真的来过南昌了!虽然只有半天不到的时间一 一

P1010011.jpg


这就是证据

再附送(伪)火炬一枚!
XP1010005.jpg


现场热烈的气氛我只能从WQ他们口中以及直播得知了。记得到达世纪广场后的庆典活动中一有项是捐款。让我有点在意的是……移动公司就捐几十万= =果然很在意……


昨晚被瞳叫出去说是参加小团体活动。去了一食堂和莎白一聊,原来是为了纪念死难者。

开始说了很多闲话八卦吐槽,终于——

“走吧,去护校河那边。”

大晚上的小杏岭真的有点吓人|||洞洞,还不是有动物的喊叫声(这是我发明的拟人哟+ +,结果被他们笑了= =)。因为没戴眼镜,还把依偎着的一对恋人错看成两只靠一起的垃圾筒啊哈哈哈|||

来到河边。其实所谓河边只不过是围绕我们校的一条小沟渠。莎白率先下去,厕所也跟过去,结果差点滑下去|||吓的我们出一身冷汗(我们是来纪念死难者的可不是来自杀的啊|||)。

莎白小心的点燃瞳准备好的蜡烛,然后大家忽然一片沉默,闭上眼睛。

然后蜡烛被轻轻放在河面上,顺着小河飘啊飘。可惜的是因为被水草缠着,厕所为了让蜡烛过去,用树枝一拨,蜡烛,灭了囧|||

“大家每个人点一支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于是我、瞳、豆豆、厕所、莎白每个人都亲手点了一支蜡烛。我不知道其他人当时在想什么,我只是默想:为了活着和死去的人们。我们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,一路走好。

看着自己的蜡烛摇曳着烛光在河面上缓缓飘行,可能因为又把眼镜带上,反光的缘故,那光芒在我眼中竟幻化成一个个橘黄色的小人,和其他的蜡烛小人一起飘向彼岸。

为了活着和死去的人,后来脑子里一直重复着这句话。

对不起,你们遇难我们只能眼看着你们遇难。走好。




后来回寝室翻图看时,翻到二月的时候面条过生日时大家的照片,一直都没整理一下。现在看觉得很怀念。那时那个谁也在,和大家还是亲密无间的样子……

点点一直处于幻影状态,太HIGH的缘故吧……难道说其实这也是蛛丝马迹?!(我八卦了OTL)

edee.jpg

啊原来我也幻影了=,。=果然大家对食物的执念都是相似的=____,=
我的红色手套果然很扎眼(扶额)

蛋糕是极品甜食(口水),还是我爱的巧克力味的!(泪扇)

11.jpg


一群豺狼虎豹,轻而易举的消灭了可爱的蛋糕=_____,=+哦也。

就是面条那温柔一刀带来了血雨腥风(喂)
fjoe.jpg


感觉我们这些人那时已经虎视眈眈了……

ffgrg.jpg

面条切蛋糕的英姿= =+

eeee.jpg

别看大家笑得欢,其实个个都做好了抢蛋糕的心理准备……

不过你们的笑容是最治愈的啦,谢谢你们。

下次做个STAR专题吧,恩。











呜,千载难逢啊(貌似和正文没关系)

今天在下终于上线了,没有隐身哦(露齿笑)~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哦,可惜没人逮到这个机会找我啊,好伤心(你够了没啊!)

其实要说的不是这个啦,所谓千载难逢,自然是指圣火抵达南昌的事情。

令人扼腕的是,我还是不上这样的盛事啊T T

老师昨天放话“谁敢不来上课(跑去看圣火的)就扣他学分!”,当时就有掀桌的冲动。反正都到周末了,你老就不能放松一下吗?!再者,这种事一生能碰见几次啊= =#
于是默默地借了相机,默默地把相机托付给了欧阳……555……

今天上课时,老师一脸傻笑地说,“即使你们去了肯定也是看不到的啦,还不如好好上课”。
“不试试怎么知道= =?”——脑内吐槽。

“好,我们今天上……”
“诶?老师你不是说没来的人扣分么?!结果什么也没有发生啊!上当了!”脑海里如银魂每话标题一般,底白字的赫然出现“上 当 了 ”三个字……

果然不能相信啊……(掩面)




逃了一节近代史课回寝室看直播~不过一开始并没看到圣火传递直播,而是盯着地震消息又看了很久……很虐心,眼眶有些湿润。

之后便是圣火直播。传递前所有人为地震死难者默哀一分钟……

不知道为什么……我一直很在意那些个南昌市官员们的普通话(喂)……

“南昌市民……”念成“兰昌市民……”
好吧我知道我又在吐槽OTL

大家气氛都很高涨,满眼的红旗,还有写着“四川人民加油”等等的条幅。

圣火传到摩天轮那时,我对着摩天轮闪了很久的星星眼。室友说毕业前一定要去坐一次= =+,据说是全球最高?!总觉得不太可能|||顶多也是在亚洲或者中国吧……

也不知道欧阳他们在哪个角落看着圣火|||还是期待一下他们能带些照片回来……虽然相机拿到时只剩下三分之一电= =花花你真的有充电吗?!

所谓千载难逢的机会,就这么过去了= =



老师又提到了一级的事,好累。

下星期口语又一堆考试等着我,哎。

日本史和语言学概论还不知道怎么考= =
啊对了,日本史就要说到明治维新了,很欢欢~

受灾的大家,保重

这几天一直有想更博更啥内容,杂事多的不得了,可是就是这个突如其来地震打消了我之前所有想过的更新。



5月12日中午吃饭时间左右,我还在和C哥通短信说话,C哥还在鼓励我年末考试加油。

12日地震发生的时候,我们班正在进行口语练习,被老师夸奖了,还很开心。

下课,回寝室。五点左右收到 china daily手机报,得知四川发生大地震,而且震中还是离成都很近的汶川……当时就立刻想到C哥S姐,还有阿棉。急急忙忙发短信给C哥询问情况,等了很久也没反应……

晚上七点左右上课,和牛谈起地震。

“……CASO和SOUJI在成都吧……”

“恩……”

“情况怎样?”

“不知道……完全没回短信……”

“风息也在成都呢……”

“恩……泪泪……”

下课,九点左右回到寝室。打开手机看到老板发给我的短信说,万事群里的大家得知四川发地震,很为CS着急,又无法联系,叫我问问情况。
我回他说“发短信问了……一直没回……TAT”

当时真的有过最坏的想像|||害怕。

打开电脑,万事果然都在说地震的事,小猪同学也是成都人,在给我们提供最新的消息。正看着他们聊天的时,手机忽然震动了。打开一看,竟然是S姐的短信!

“没事,我们在学校操场露宿,谢谢。你们呢?我这边发短信很难发出去,你们还好吧?”

S姐啊,你还担心我们做什么……你们那是震源啊TAT接连又发了两个短信询问那边的情况,物资供给情况如何等等,没有回应,想必是信号不好吧……

让我不太爽的是,万事群里竟然还有人用调侃的口气说CS是小强,应该去出圣斗士纪念一下。

我说,这个时候还是说什么COS不COS啊啊啊 !他们现在可是在露宿啊!可能没得睡也没得吃呢!

KAO!




今天在学校发现捐款箱,很想投,不过担心钱到不了四川OTL

晚上寝室通过网上直播收看地震情况,终于得知正宗捐款方式,大家一起来捐款吧。

编辑短信“1”或者“2”发送到“1069999301”,这个是直接把一块钱或者二块钱捐到红十字会。




C哥S姐一定要好好的啊,地震后天气也会异常,照顾好自己T T

阿棉也要当心,即使是在度假村也不代表绝对安全……

其他有震感的地方的亲友们也要当心……

PS:江西也太安全了吧(喂)

差点又陷入自我厌恶不可自拔。拿这样的自己真没办法,一面想不要这样下去,内心的另一个自己极度厌恶那样的自己。另一面又沉浸其中,自暴自弃。

“连自己都厌恶自己的话,更何况是别人?”抱着这样的想法缩在墙角喃喃自语。与伊东不一样的是,他是认为自己是天才,因此怕被别人拒绝于是先拒绝自己。而我呢,是认为自己差劲,在还没接触或者接触中不断的自我怀疑:这样的我,真的能和人交朋友么?特别是对那些曾经仰望或仍在仰望的人。

说出来很透彻的样子,做起来却很无力。

外表上看上去自信满满,一腔热情往前冲,为什么骨子里这么阴暗的不可救药||| [不行了现在看到自己的大头照有种想吐的冲动}

不过能认识到这点总比自我陶醉好吧?大概。

感谢S姐的开导,虽然我真的不觉得自己有那样这样的优点|||比我热情或者可爱的人你们应该碰到过多的多额……

不过被人喜欢却的确是欢欣鼓舞的事情。




潇的事情果然还是没着落。已经是将近二十年埋下的矛盾,怎么可能因为我一个旁人化解他们母女的隔阂?

未来的路很长,我是那么说的。可是想必潇心里却觉得未来,自己的未来不是妈妈规划好的么?……

实在不想看到她沮丧。孩子,未来的路,她再能规划,能完全掌控你所有的一切吗?为什么不相信自己呢?

哎哎,这样说的我其实也帮不上什么忙……找她妈妈谈?就我这言语障碍者哪有那口才……

无力。干巴爹,自己的路还是要自己走,有什么能帮忙的一定要告诉我。

SE好萌!以及其他。

《SOUL EATER》太萌了!!!!!!好久没看这么少年的作品了,真是颗好苗子~大家都来看啊啊啊!值得一看啊!

幸亏听了大饼的推荐~动画做的不错,于是找漫画来看,果然很对我胃口!
现在进行到第五卷~玛嘉你太帅了!你就是个型女啊啊啊!(不要被LOLI的外表欺骗啊)啊哈哈……

SOUL也好萌!和玛嘉简直就是绝配XD我以后要找这样的男人

KID是个神经病!不过超级有爱XD 星也很有型!博士也好帅> <
玛嘉爸爸有点可怜……看的我有点心酸……跟我爸爸有点像……

图竟然传不上来=皿=





额……今天把清明节拍的东西发了|||以下是地址
http://ginnotama.5d6d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93&page=1&extra=page%3D1

下次再把非公开的照片发出来~我现在着看SE的连载XD(喂)

新银魂中文推广站!加油!

 




http://ginnotama.5d6d.com/bbs.php

就是这样,继万事关闭后,新的站子正在一步步建立起来!爱银魂的孩子们,一起来吧!

看到以前万事的大家,真是亲切的事情TVT
プロフィール

二少

Author:二少
★ ★ ★

……嗯……大家一起加油。


正在加载




★ ★ ★

ブロとも一覧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ブログ内検索
リンク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